close

CIMG1385  

 

我看完小時代的感想,覺得我們都一樣需要陽光空氣水,這些都是我們存活在這世界上的必需養分!

 

在2013年得暑假前,我就去了一趟花蓮,順路去了台北,也去了高雄,這些時代都過去了,不論他們的時間都不起眼

 

我都覺得當下是幸福,路上雖有吵架,但誰不吵,去花蓮也是過往雲煙~~~

 

我總覺得有股力量,在拉扯著我,花蓮就是有這樣的魔力,我可以只在民宿待著,看著藍天藍雲的天空,心情破表的好,甚麼都不用去想

 

第一次覺得,台灣有花蓮這片淨土真好~~~

 

第一次來卻像小孩一樣雀躍

 

第一次來就迷上了花蓮

 

去台北,也去數不清了,因為念書,短暫去過1年的時間,它有許多迷人之處,譬如:我每次去我都有不一樣的感受,每次去都會慢慢愛上不一樣的台北

 

第一次去,小時候,也忘記了,印象都在相簿中,去淡水去動物園,都是台北的重要景點。

 

第二和許多次,去了很多不同地方,也夜遊,也走路走到鐵腿,但我對台北有更不一樣的體會。

 

 

 

去高雄,也許不多次,但對他印象也不差,一個字熱,很熱情,比起台北我更喜歡高雄,但每個人的想法不同,也許他也會有未知的一面!

 

住在台中的我,還是覺得台中方便,不覺得要搬離這裡過,但無法吧,就像植物一樣,長大了養分吸取夠了,就該離開。

 

但終究不習慣,三年了,感情淡了,有了別人了,該怪誰,我不知,因為我不準有點污染的愛

 

我會自己決定!也許不會勇敢面對,也許會脆弱到躲起來,也許我並不能全身而退,但我真的無法控制我的老公有小三能不生氣這件事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必須品 陽光 養分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美妮&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