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有感而發,原來存粹的愛早已不再,劈腿永遠都有藉口,受傷的傷口隱隱作祟。

 

如果我的愛只是當純愛你為你好,為什麼你對我的愛會變質呢?我該原諒你而繼續走,而是分開呢?

 

我想你我都清楚,我們已年華老去,青春不再,所以我昨天偶看電視,他寫著,如果你們是玩玩就別結婚,結了婚就要有肩膀要為這個人負起責任。

 

你捫心自問,你有做到嗎?你總說我好煩,我累了想睡,那以前的甜言蜜語山盟海誓難道都是...滄海一粟。

 

我就不累,當你覺得老闆不合理、師傅難相處、工人之間說東道短時,我還是用力去加班工作,因為你不肯為了我們未來付出。

 

婚後用一半力氣在吵架,你以為我真的想吵,還是我真的吃飽太閒,當你的妻子如果都沒反應你真的會開心嗎!?

 

也許你現在還是覺得別人對你好應該的,那我也不能說甚麼,但是我目前的狀況,也許真的不能原諒有汙染的愛。

 

你覺得,他好你就跟他八,我們就分八

 

因為你也不是真心想娶我,是因為那個無緣的小孩。

亂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發洩 外遇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美妮&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