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0731_162451[1]  

當渴望愛情的年輕人...想談一場戀愛....但未經考慮!10秒就有可能愛上的是愛情嗎?

 

曾經我也渴望,但也失望很多次!很多很多都是速食的愛情

 

但這次我天真以為,是該終點了!

 

但事實證明我錯了錯的理譜!

 

愛情是要互相的,包容去為了對方好,你有嗎!?

 

我為了你,住到陌生且是非之地,為了你做了我這輩子覺得最大的決定,為了你我不曾那樣的討厭一個地方,為了你的所有遷就!

 

你呢!難道你覺得我們只是速食愛情的一環,還是......是過客嗎!?我覺得你做錯什麼我都會原諒你,因為都並不犯法,但說謊,一次、兩次、三次、甚至N次。

 

你覺得我還是單純的那個人嗎?

 

你說那麼多次謊,這次非常嚴重,嚴重到可以告你!

 

你有其他人,當你還在交往期間,我絕對會毫不猶豫,對你說我們分手吧!

 

但現在這樣嗎?

 

我們結婚了已經三年了,沒有小孩、沒車子、更沒房子。

 

你覺得我該跟你走下去嗎!?

 

我答案:未知

 

我爸媽對你已經失去信心

 

我自己也已經不知如何

 

讓時間沖淡一切嗎!?

 

如果能重來,你還是要傷害我嗎?當我在最脆弱時!

 

我想你知道答案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美妮&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